想回娘家被阻止!婆婆吼「當我家旅館嗎」 夫提離婚:不尊重我媽

▲婆媳問題。(圖/CFP)

▲婆婆不讓原PO回娘家。(示意圖/CFP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婚前腦子進的水,是婚後流的淚。」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日前因老公大吼、摔手機,所以她便有意回娘家住幾天,怎料婆婆這時卻跳出來阻止,不准她回家。不過,她覺得這是她的自由,所以最後還是果斷回娘家,而「孝子」老公則因此提離婚,讓她很傻眼。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。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上發文表示,「我想請問住婆家的大家,你們的公婆會有如果跟先生吵架,不准出去外面住的規定嗎?」她嫁給一個孝子,本來說好住婆家若發生婆媳不和的狀況會調解、住2至3年就搬出去,但「一入婆家門根本出不來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原PO只是詢問老公事情,對方就大吼甚至摔手機,讓她嚇得想回娘家住,怎料,婆婆見狀後很強勢的說,「不准回娘家住!你把我家當什麼,旅館嗎?」但是原PO認為這是她的自由,而且老公摔手機的次數越來越頻繁,所以被嚇到的她還是決定回家。

▲▼婆媳,豪門。(圖/CFP)

「這樣出去不尊重他媽媽,這件事情犯了他家的大忌,敢出去就要承受後果!」原PO透露,老公事後為此事提離婚,而她則告訴對方自己離開的原因「是因為你不斷摔東西」。無奈老公聽不進去,只說「不管如何都不能離開家」,且他們家已經很包容了,三餐是媽媽負責準備,夫妻倆休假更可以想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。

原PO也補充道,她雖住婆家、不用負擔家中開銷,但她有穩定的工作,可以養活自己,而她之前其實就想搬出來了,只是「孝子」不願意,並以家人為重。對此,她更不禁直呼,「婚前千萬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嘴」。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都什麼時代了?又不是他家生的,法律哪一條規定不准回娘家」、「光那句『不准回娘家住』就可以嗆爆他們了,憑什麼不能回娘家?還好你沒委屈自己」、「既然你先生提離婚了,那就成全你先生吧!你也是媽媽的寶貝,何必委屈自己」。

也有網友表示,「重點已經不是孝子了,而是會摔東西、管不住情緒的這種暴力傾向」、「重點不是摔東西,是這個行為有問題,全家對你的態度也都有問題」、「真的,何況這個媽寶還有暴力行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