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《尊者再臨》首曝光 龍宮舍利教父莊明憲揭神秘力量傳說

記者吳奕靖/台北報導

2023台北國際蔬素食茶文化產業博覽會在20日到23日於台北圓山爭艷館登場,被稱為「台灣龍宮舍利教父」莊明憲,帶來當年泰國高僧坐化的龍宮舍利《尊者再臨》也是首度曝光,據說《尊者再臨》在泰國被視為實證不生不滅的涅槃境界,為這場展覽增添了濃濃的神秘力量傳說。

▲首度來台展出的龍宮舍利《尊者》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首度來台展出的龍宮舍利《尊者》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直播台《三瘋957》開始介紹泰國龍宮舍利,一路走來超過一年的時間,現在已經被稱為「台灣龍宮舍利教父」的莊明憲表示,《尊者在臨》起源自泰國的龍宮舍利,相傳是兩千多年前,泰國上萬名高僧,在千峰山龍宮洞中坐化,修行能量幅射山洞週遭岩石,長久以來長出的礦物結晶體,因其外型與佛陀圓寂後,所遺留於世的舍利子相似,因此被取名為「龍宮舍利」,而泰國高僧在上頭坐化的龍宮舍利更為罕見,這回不但來到台灣,還能夠首度公開展示,實屬難得的緣分。

▲首度來台展出的龍宮舍利《尊者》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莊明憲被稱為「台灣龍宮舍利教父」(中)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首度來台展出的龍宮舍利《尊者》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莊明憲提供 龍宮舍利《尊者》,首次在台灣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這次展出是受邀參加宗教用品暨雕刻藝品展,展出地點在台北圓山爭豔館,時間為這個月20日到23日,《三瘋957》受邀參展,除了恭請《尊者》之外,還提供精緻高檔泰國龍宮雕件、翡翠、珠寶等,以及展出經文記載的先行「貝葉經」,莊明憲強調這些都是佛教觀點當的佛法體現應證,有興趣的朋友前往參觀,一同感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