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柯文哲不是小人就是聖人」 李艷秋提1往事疑:綠白會不會合?

▲▼柯文哲出席第一屆台灣永續金獎表揚典禮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藍白合談判陷入僵局,媒體人李艷秋20日表示,若沒有民進黨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什麼都不是,8年台北市長是民進黨給的,現在卻跟國民黨合作拉下民進黨,如果柯不是忘恩負義的小人,就是為報恩保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聖人,「藍白會不會合?問題問得不對,應該問的是『綠白會不會合』?」

李艷秋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她實在想不出柯文哲曾讚美或贊同過國民黨,但他和民進黨的交情隨便舉就有,例如前總統陳水扁,柯文哲用醫生的身份告訴大家阿扁病了、不能再關了;阿扁保外就醫後,他說溜嘴,說阿扁是裝病,後來是真病了。阿扁貪污遭判刑,柯文哲說前總統馬英九侮辱台灣人,要馬特赦陳水扁,並向總統蔡英文大聲疾呼要重審扁案,因為扁案是用司法做政治鬥爭,阿扁出書柯也去發表會,哽咽無法成句,直言「這是真愛。」

李艷秋猜測,若柯文哲當選總統,第一件事應該會做馬、蔡都不敢做的事,就是特赦陳水扁,還他清白。雖然柯文哲現在白得純潔,但他曾在2019年時,還稱自己底色未變,說自己是墨綠,到現在還是綠底。李艷秋質疑,如果柯當上總統,對蔡英文八年執政的貪腐弊端並不會查辦到底,大家要政黨輪替、下架民進黨的意義到底在哪裡?

李艷秋指出,柯文哲第一次選市長,靠民進黨禮讓,大贏國民黨24萬票;連任時,再靠民進黨最後關頭暗助,贏了國民黨3500票,也就是說,若沒有民進黨,柯文哲什麼都不是,8年台北市長是民進黨給的,現在卻跟國民黨合作拉下民進黨,他如果不是忘恩負義的小人,就是為報恩保送賴清德的聖人,「藍白會不會合?問題問得不對,應該問的是『綠白會不會合』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