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不適送醫救不回!母無力負擔喪葬費 枋寮警+善心團出手協助

▲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所長陳啟超、所內員警結合愛心團體助人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所長陳啟超、所內員警結合愛心團體助人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春日鄉徐姓男子日前在家身體不適,送醫搶救不治,由於全家收入來源,全靠其母打臨時工維生,突遭變故,無法負擔龐大喪葬費用,枋寮警分局員警獲悉,募得1萬9000元,希望發揮拋磚引玉功能,幫助她家暫度難關。

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所長陳啟超近日由縣議員周陳曉玟得知,居住於春日鄉歸崇村一名65歲徐姓婦人的兒子日前感到身體不適急診送醫,經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由於徐家中經濟本就不佳,收入來源僅依靠徐婦一人打臨時工賺取微薄收入支撐,突來變故,無法負擔龐大的喪葬費用。

陳所長獲悉,會同所內員警連絡民間善心團體「部落心」成員黃鈴雅、蔡慶銘、楊美娟、陳詰文、林輝星、林沐軒、林姿儀、張嘉芸、許展榮、郭榮元、林玟鈴、吳金泉、吳悠、吳政雨、陳丁士與警察同仁陳啟超、王邦任、鄭進利、梁棠碩共同集資新台幣1萬9000元善款,冀望發揮拋磚引玉之精神,幫助她家渡過燃眉之急。

枋寮分局長郭譯隆肯定歸崇所員警主動發起助人行動,對於經濟弱勢義不容辭伸出援手,充分發揮人飢己飢、人溺己溺的精神,深值肯定與讚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