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晚宴「國旗變13道光芒」 吳斯懷喊追究廠商:懷疑是中共同路人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外交國防組 立委吳斯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吳斯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陸委會10月9日晚間舉辦國慶晚宴,但舞台背景上的國旗卻被發現國徽「白日」的光芒從12道變成了13道,陸委會則致歉並坦言是委託外部廠商設計製作。國民黨立委吳斯懷20日受訪時痛批,要追究這廠商哪裡來的,合理懷疑這是中共同路人,下次搞出來還有五星旗!這是天大笑話、不可原諒的疏忽。

對於國旗誤植,吳斯懷表示,這是天大笑話,要追究這廠商哪裡來的,合理懷疑是中共協力者,只要Google中華民國國旗都是12道光芒,哪位朋友看過13道光芒的國旗,哪裡來13道?

吳斯懷指出,怎麼製造的他都懷疑,當然要查這個廠商,這是中共同路人,下次搞出來還有五星旗叻!這是天大笑話、不可原諒的疏忽。菜單上搞個中華人民共和國英文,這不認識嗎?像這些疏失都不該發生。

吳斯懷呼籲,愛國不要用嘴巴說、要有實際行動,中華民國是我的國家,台灣是我生長的地方,我愛中華民國也愛台灣,但不要用嘴巴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