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經痛就醫!男友「1句話」讓她清醒了 一票看傻:別那麼廉價

肚子痛,腹痛,經痛,生理痛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因經痛就醫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些女生生理期時,會痛到沒辦法正常做事,甚至要去看醫生。近日有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本來要搭車幫男友慶生,怎料因經痛就醫,只能作罷,但讓人心寒的是,男友得知後不但沒關心,還脫口1句話,讓她相當難受。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。

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男友說:『生理期來就不用去找他了』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她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,所以日前本來要搭車幫對方慶生。不過當天她剛好生理期,且痛到就醫打針,所以就告訴男友自己沒辦法赴約並道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男友聽聞後,則說既然「那個來」,那就不用找他了。原PO當下並沒有多想,但事後才聽懂男友意思,原來是生理期無法做那件事,所以對方才這樣說。

渣男,滑手機,交友軟體,單身狗,談戀愛,痴漢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原PO後來仔細回想,每次她搭車找男友,行程都只有做「那件事」,現在聽到這句話,更讓她覺得很不好受。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拜託趕快跟他分手,找一個會心疼你的人」、「這個男友不能要了」、「正常的男朋友:『你那個來痛到去打針?還是我要去找你?你在家裡休息就好』」、「這種的你不放生是在做功德嗎」、「分手!不要那麼廉價!拜託多愛自己」、「我前任也是,所以已經變成我前任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