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海底撈服務生「阿姨」被無視2次 14歲妹發影片公審:被氣哭!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繼拒絕給玩偶過生日事件後,大陸海底撈再陷入爭議。一名女生表示,自己叫服務生「阿姨」,結果2次都被無視,因此與店員發生爭執,質疑海底撈的服務態度。該名服務生則回說,「你叫了我阿姨我就顯得特別老。」

▲▼海底撈阿姨事件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事發畫面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綜合陸媒報導,浙江杭州一名女子17日發影片,分享去年4月到海底撈用餐的不愉快經歷。畫面顯示,當時14歲的她喊服務生「阿姨」,但2次都被無視,雙方發生爭執;涉事服務生回說,「(我們)也就差16歲,你叫我大姐姐也好,你叫我服務員也好,你叫了我阿姨我就顯得特別老。」

「我沒說妳是阿姨,阿姨是對你的一個是尊稱」,該名女顧客說,因無法判斷真實年齡,所以才稱呼看著與自己年齡有差距的女性為阿姨,這是禮貌;當時自己被氣哭,質疑海底撈的服務態度。

對此,海底撈客服人員回應稱,已將此事反饋給負責人複查核實。

相關話題在微博引發熱議,一部分網友支持服務生,「14歲就學會拍視頻利用輿論壓力了,一口一個阿姨,不會覺得自己吃了海底撈就高人一等吧」;但也有人認為,「叫阿姨有什麼問題?」、「如果不想被叫阿姨可以和顧客說,而不是晾著顧客不管」。

►►去海底撈要嬰兒椅「給玩偶坐」!她見店員露驚訝情緒 怒發文公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