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前「4星座」最強轉運!升官加薪、爆棚桃花全來了

▲▼換新鈔,過年,台灣銀行,過年換新鈔,鈔票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想要升官加薪,轉運中的星座有機會。(示意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2023年不知不覺中已過了3/4,在年底即將來臨前,一股幸運之風正緩緩襲來!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點名,有「4星座」正站在命運的分水嶺上,等待著好運大翻身,無論是財運亨通、桃花事業運好到令人羨慕,健康重煥或是機運連連,都能在這期間歷經一次命運的逆襲,準備轉運了。

艾菲爾公布年底前能「最強轉運」4大星座,請同時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4名:射手座

在年底前有非常難得的「健康狀況良好期」,能恢復體力和精神,或是增強免疫力,也可能是減肥塑身有成。射手座的健康在這段期間會達到新高度,所以要好好利用這機會,多參與些有利於改善健康的活動。在享受健康的同時,也要留意飲食節制和均衡,勿暴飲暴食或挑食,學會合理安排飲食,才能獲得足夠營養。

第3名:天秤座

天秤座在年底前有個難得的「桃花盛開期」,可能遇到心儀的戀人,或與舊愛重燃愛火,有伴者和另一半感情升溫。務必好好利用桃花爆棚的時刻,多展現自己的魅力和風度,別放過任何一個追求或被追求的機會,在享受愛情的同時,也要注意感情的忠誠和尊重,切勿玩弄他人感情,學會對雙方負責,才能讓戀情走得長久。

▲▼愛情,愛人,貓咪,情侶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天秤座年底前桃花盛開,務必好好把握機會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第2名:水瓶座

剩下的2個多月裡會有非常難得的「事業發展順利期」,會有升職加薪或轉換工作的機會,或被上司和同事表揚及肯定,甚至會創造出令人驚豔的業績和成果。水瓶座可藉此多學習有利於提升能力的知識和技能,別錯過任何能增加經驗和見識的機會。然而在享用美好果實時,也要注意人際關係的協調和溝通,懂得與人合作和交流、別固執己見,才能讓工作順利進行。

第1名:雙子座

年底前迎接難得一見的「財運旺盛期」,讓雙子座有中大獎、拿到豐厚獎金或收到價值不斐的禮物的機會。可多參與有利於增加收入的活動,好好把握賺錢機會。在享受財富的同時,理財技巧也需具備,別隨意揮霍錢財,懂得儲蓄與投資才能讓錢財滾動起來,越來越富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