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推3款MeToo募款小物 所得10%捐婦女救援基金會

▲▼時代力量募款小物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▲時代力量募款小物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,下同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今(18日)表示,近期攜手婦女救援基金會,推出三款 MeToo 募款小物,包含「身體界線保護傘」、「你別騷擾卯咪帆布包」、「Me too‧We too 翻轉徽章」等,也將捐出 10% 募款所得給婦女救援基金會,力挺救援創傷,推動社會改革。

時代力量指出,時力長年關注性平議題,除了在立法院積極推動性平三法,更成功爭取《性侵害犯罪防治法》增訂「移除性私密影像」。今年,台灣掀起了席捲全國的 MeToo 浪潮,讓社會大眾更加提升性平意識。

時代力量表示,近期攜手婦女救援基金會,推出三款 MeToo 募款小物。這三項配件不只是支持的象徵,更是行動的展現,將捐出 10% 募款所得給婦女救援基金會,力挺救援創傷,推動社會改革。

時代力量指出,本次三款 MeToo 募款小物包含「身體界線保護傘」、「你別騷擾卯咪帆布包」、「Me too・We too 翻轉徽章」,皆可至時代力量官網購買。

時代力量介紹,「身體界線保護傘」將保護自己身體的理念,轉化為生活中實用的傘具,無論晴雨,都有時力陪你同行;「你別騷擾卯咪帆布包」強調,勇敢拒絕所有讓人感到不適的接觸,告訴每一隻狼手,別來騷擾;「Me too・We too 翻轉徽章」則是用 Me/We 轉動字母的巧思,鼓勵所有挺身而出的人,我們一起用勇敢,撐起美好的台灣。

時代力量表示,希望將信念與勇氣,化為能隨身攜帶的小物,在追求性別平等、終止暴力侵害的漫漫長路上,讓這些小物,陪伴大家前行,成為推動性平改革的力量。

▲▼時代力量募款小物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▲▼時代力量募款小物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▲▼時代力量募款小物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