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團控論文42%抄襲 趙天麟:比對僅10%、符合規定歡迎大家引用

▲▼立委王定宇、趙天麟舉行「真實的保護力 VS. 虛偽的安全感」國軍抗彈板問題記者會 趙天麟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間時政監督聯盟18日召開記者會,指控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在中山大學的碩士論文在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,有42%的相似程度,要求他退出這次立委選舉。對此,趙天麟回應,按照台灣通用的這些比對系統,排除掉重複引用自己的論文外,相似度只有10%,遠低於母校所訂立全國最嚴格12%的標準,自己對論文很有信心,歡迎大家多多引用。

趙天麟表示,自己的論文是他非常喜歡的題目,在講大學運動賽會對城市發展的研究,是20年前的論文,經過團隊與中央黨部非常嚴謹的多次比對,按照台灣通用的這些比對系統,排除掉重複引用自己的論文外,相似度只有10%,遠低於母校所訂立全國最嚴格12%的標準。

趙天麟指出,自己對論文不僅很有興趣,且很有信心,對這些沒有來由的攻擊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評論,也無從評論起,「只是要告訴大家,我對我的論文非常有信心,歡迎大家多多引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