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下半年「暢銷書籍」排行TOP 10 看漫畫學歷史、海洋知識超火紅

文/Workworks職場人

「閱讀書籍不僅能提升專注度,也能從中獲得不少專業知識」職場人們平時喜歡閱讀書籍嗎?本篇編輯將分享博客來「下半年暢銷書籍排行」,這次商業理財類別包辦冠、亞軍,人氣動漫也吸引不少讀者喜愛,快跟著編輯的分享,一起來看看排行榜有沒有職場人們平時喜歡閱讀的呢!

博客來暢銷書籍

TOP5.〈如果歷史是一群喵(12):元末明初篇【萌貓漫畫學歷史】〉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喵喵遇到歷史故事竟然毫無違和!位於暢銷書籍TOP5的〈如果歷史是一群喵〉,以元末明初的歷史故事,巧妙融入圖像和文本,輕鬆從漫畫中學到有趣歷史,非常適合小孩子閱讀!

TOP4.〈我可能錯了:森林智者的最後一堂人生課〉

一句簡單又神奇的箴言,就能找到前進的勇氣!蟬聯三次的暢銷新書〈我可能錯了〉是作者比約恩在寺院中汲取到最有智慧的工具,書裡的每一句箴言都很值得筆記下來,像是「這也會過去,生活中再困難的事情都會過去,當生活呈現出它美好的一面時,你就會明白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心存感激」,期望職場人們看完這本書後,在困頓生活中能找到撫慰與前進的勇氣。

TOP3.〈達克比辦案13-海洋酷斯拉〉

 2023博客來下半年「暢銷書籍」排行榜TOP10!〈我可能錯了〉蟬聯三次暢銷排行!

邊看漫畫邊學海洋知識!作者以幽默漫畫結合爆笑懸疑故事及抽絲剝繭的辦案推理,〈達克比辦案13-海洋酷斯拉〉故事書添加趣味性及擬人化,讓小朋友在開心快樂的閱讀氛圍裡面,獲得正確的科學知識,這系列共含有13冊,包含「誰是仿冒大王、壞蛋的秘密、放屁者聯盟、尋找海洋怪聲、救救昏倒羊」等,職場人們快跟著達克比一起發現海洋生態環境的驚奇故事吧!

TOP2.〈持續買進〉

大幅修正才是買進的好機會?一出版就掀起投資老手及YouTube說書頻道關注討論的〈持續買進〉,作者從根深柢固的投資迷思一一破解,包含股票、債券、房地產、儲蓄、卡債、退休帳戶等,以有趣的佐證資料和務實的理財建議,獲得大眾喜愛。

TOP1.〈菲式思考〉

投資致富靠的從來不是名牌與運氣!平均每日銷售破百本的好成績、位於暢銷書籍TOP1的〈菲式思考〉,是來自PTT股板的投資大神撰寫,書籍從邏輯推理與歸納出發,從生活中擷取關鍵資料並結合關聯式思考,深入剖析個人投資邏輯,無論職場人們是投資小白或是老手都能從這本書獲得投資概念。

除了「博客來暢銷書籍TOP5」排行,TOP6至TOP10排行依序為「〈這次不遲到!有感筆電超激推100款ROBLOX絕讚遊戲蟲〉、〈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1〉、〈晶片島上的光芒〉、〈鏈鋸人14〉、〈ONE PIECE 航海王106〉」,職場人們最喜歡閱讀哪本書籍呢?歡迎跟編輯分享唷!

Source:博客來

【延伸閱讀】

6款「小清新韓國文創品牌隨行杯」推薦!小檸檬藍白杯超大容量、7色讀書小海豹可愛爆棚

2023博客來熱搜書單TOP5排行!《想見你》、《灌籃高手》奪冠亞軍,「這本」漫畫成最佳黑馬!

本文由《Workworks職場人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