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戰到一半!女友突喊「等一下、等一下」他更興奮 結果悲劇了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女友在床上拉肚子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兩個人在壞壞時,可能會說些增加情趣的話,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因為女友平時就常把「不要、不要」掛嘴邊,所以日前發生關係時,對方雖喊著「等一下、等一下」,他仍繼續動作,只是他怎麼也沒想到,這次他完全會錯意,導致「氣氛一片尷尬」悲劇了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他和女友壞壞時,對方常會「不要、不要」的說,藉此增加情趣。因為兩人一直很喜歡這樣的模式,所以日前發生關係時,原PO一聽女友狂喊「等一下、等一下」,並且越喊越大聲、想推開他,他就更想征服對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▲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原PO越聽越興奮,也繼續動作,只是想不到沒過多久,「噗啦啦啦啦啦,我的胯下熱熱濕濕的」,女友拉肚子了,且噴得到處都是。當下氣氛相當尷尬,兩人也在詭異的情況下忙著善後,原PO說,他們已經兩天沒見面了,他傳訊息給女友,對方也都已讀不回,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跟她說,我換好床單了」、「對不起,我真的笑了」、「這是一則有味道的貼文」、「很有味道耶!應該沒有金針菇吧」、「這好地獄,求女友內心深處陰影面積」、「恭喜解鎖新成就」、「兄弟口味挺重啊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文章真實性,「這篇創得很有趣」、「怎麼可能要拉肚子沒跟你說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