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「犯太歲4生肖」恐衰整年!破財不斷、小人暗算

▲▼香爐,插香,拜拜,祭拜,祈福(圖/記者劉維榛攝)****請用於正面新聞唷*****

▲許多人會到廟裡安太歲祈求安穩度過一整年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塔羅牌老師艾菲爾今(17)早在粉專示警「2024年犯太歲生肖」為屬龍、狗、牛、兔者,以及點名農曆3月、9月、12月及2月出生的人,將在立冬(11/8)開始交年運,務必好好把握2023年尾聲的幸運時光。他提醒4個犯太歲生肖,明年整體運勢衰敗,不只破財不斷、小人暗算,婚姻、事業及健康恐將受到衝擊,務必謹慎小心。

艾菲爾針對2024「犯太歲4生肖」給出運勢提醒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本命年、刑太歲:生肖龍

屬龍者在明年會面臨「刑太歲」、「犯太歲」的雙重太歲力量影響,在流年運勢無論事業、家庭、宅運、愛情及婚姻都容易出現變化多端的轉折,個人情緒易焦慮不穩、忽悲忽喜。有生意合作者,也會遭遇人事不和的矛盾與誤會,大小事情傾向悲觀、消極、退縮;面對愛情及婚姻容易鑽牛角尖。由於運勢起伏大,對健康也有損傷,疾病反覆、久不見效。

艾菲爾建議屬龍者,在2024年積福行善、孝順父母,感動上天就能改變命運。

2.衝太歲:生肖狗

面對太歲「歲破星」的影響,造成屬狗的人整體運勢很糟糕,做什麼事都特別不順利。2024年情緒狀態差,經常會處於憂鬱、哭泣和不開心的情緒中,人際關係也變得孤僻。另外「大耗星」會讓生肖狗在當年遇到意料之外的錢財損失、破財不斷、債務增加,手頭變得很緊。

艾菲爾提醒生肖狗,2024年「驛馬星」會使他們在職場中出現一些變動,可藉由轉換環境有更好的機遇,為人生迎來全新改變。在新的一年一定要主動求變,千萬別貪戀舒適圈。

▲▼錢包,沒錢,窮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生肖狗明年犯太歲,恐有破財不斷、手頭變緊的衝擊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3.破太歲:生肖牛

2024年屬牛人遇到「破太歲星」影響,「破」即破壞,有散亂移動之相,代表明年年運易有突如其來的破壞、破財、破損等,凡事多招惹口舌,恐有小人作祟,導致夫妻感情不睦、家庭難得幸福。工作中也因人緣不理想使得事業受損,甚至會遇到許多不公平的待遇。

艾菲爾提醒屬牛的朋友,新的一年要以靜制動,因為妄念、妄想、妄動必遭災殃。

4.害太歲:生肖兔

生肖兔為人溫和、量大能容,而明年面臨「害太歲」引起生活中發生各種吃力不討好,在工作上異常努力,卻遭小人暗算,致使努力許久的成果就此付諸流水,做什麼事都成效甚微,無論付出多少努力,最終都得不到收穫的窘境。

艾菲爾呼籲屬兔者,在2024年一定要謹慎小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