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格爾官司連敗...連爸爸也挨告 霸氣曾父轉低調:紅顏易老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因與已婚富商陳坤保約泡湯,並有肢體親密接觸,遭公關女強人岳啟儒求償,士林地院日前判曾女賠償30萬元,曾父還霸氣表示會代賠、不上訴。但曾父曾國良17日因被控偽造文書案到台北地檢署出庭後,態度趨軟,表示還沒決定是否上訴,不斷重複「紅顏易老,桑田隨時變清波」,並對曾格爾控告山友誹謗敗訴一事表示:「網路能信,狗屎能吃。」

▲▼曾格爾父親曾國良說「紅顏易老,桑田隨時變清波。」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曾格爾父親曾國良不再堅持不要女兒上訴,他說:「紅顏易老,桑田隨時變清波。」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曾格爾2022年10月5日遭岳啟儒提告,當年的8月29日曾主動邀約她丈夫陳坤保到三二行館SPA按摩及發生性行為,事後還傳訊息「昨晚沒防護,記得買藥吃」不堪的一切都從iPad意外發現,故認曾女侵害配偶權,提告求償200萬元精神慰撫金。

曾的律師則否認知道陳男當時已婚,但事後陳男發聲明坦承,曾女主動邀到三二行館住宿,一時意亂情迷有了訂房之約,並且在三二行館一起泡湯、也確實有肢體上的親密接觸,最後士林地院判曾格爾要賠償岳啟儒30萬元。

▲▼曾格爾與父親北檢出庭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曾格爾上次與父親為被控偽造文書案到北檢出庭時,剛好是她的生日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此外,岳啟儒也在一連串風波中,針對曾格爾和曾國良父女涉嫌變造法庭筆錄等案件,向台北地檢署提告偽造文書、偽證、妨害名譽、違反個資等4罪,北檢17日再次開庭,上次親自出庭的曾格爾這回委由律師代表,曾國良則一改過去霸氣英姿,面對記者採訪十分和緩低調。

記者詢問是否真的要幫女兒代賠30萬元,不再為約泡案件上訴,曾國良說:「還沒決定」,記者好奇為何態度轉變,曾國良表示,「紅顏易老,桑田隨時會變清波,事情的轉變會很快,再慢慢等待」。

記者另外詢問為何要到北檢出庭,曾國良語帶幽默表示「今天就來看看檢察官。」而對於北檢17日針對曾格爾控告2位知名山友蔡日興、江佳恩在粉專上造謠誹謗P圖詐騙結果不起訴一事,曾國良則說:「你覺得呢?網路能信的話,狗屎能吃」,「隨時現在看山是山,將來看山不是山,總是司法會還給一個公平正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