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觀音工業區紙廠大火 濃煙竄天火勢猛烈消防灌救中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觀音工業區榮工北路錦美紙業公司下午17時22分許傳出火警,由於堆積易燃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濃煙直竄天際火焰沖天遠在數公里可見,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據報出動22車45人趕往搶救,火勢十分猛烈,消防人員佈水線全力搶救中,所幸沒有人員受困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)

▲桃園觀音區一處紙工廠傳出嚴重火警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,下同)


網友表示,錦美紙業公司曾於10多年前發過火警,目前火勢超大的,整個天空都黑掉!桃園市議員吳進昌也在臉書表示,某造紙工廠發生大火,濃煙密佈,請下風處樹林、富林、廣興、金湖、白玉、坑尾、觀音、武威、大潭、三和⋯⋯等里民眾留意,如空氣品質不佳,請緊閉門窗避免外出。

消防局指出,案件為工廠及倉庫火警,含石化工業設備設施。目前消防人員正全力灌救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