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小姊弟困火窟喪命!父母見2具遺體崩潰 扶額流淚簽文件

▲▼             嘉義縣民雄鄉菁埔村一處三合院火警,2名孩童喪命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嘉義縣一對小姊弟命喪火窟,家屬悲慟簽署文件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翁伊森、黃資真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民雄鄉菁埔村一處三合院今(16)日上午發生火警,4歲、2歲的一對何姓小姊弟遭反鎖留在家中受困,雙雙喪命,何姓夫妻得知後分頭趕往醫院,將孩子們送往殯儀館,妻子更是當場癱軟,泣不成聲。

初步了解,何家一家7口住在該處三合院中,夫妻育有5個孩子,今上午父親何男(33歲)外出工作,3名孩童也到學校上課,只留下母親張女(32歲)在家照顧4歲、2歲的小姊弟,未料張女為了申辦低收入戶的資料暫時外出,將大門反鎖獨留2幼童在家,卻發生火災悲劇。

夫妻倆得知2子女命喪火窟,分別前往大林慈濟醫院、嘉義基督教醫院,悲痛送孩子到殯儀館,而張女在簽署文件時手扶額頭不斷流淚,難以接受孩子頓時消失的事實;何男難過透露,他負責外出工作,並將錢交給妻子管理,因此家務及孩子生活主要也是妻子在處理。

民雄鄉公所表示,將協助家屬辦理殯葬事宜,包括納骨塔等事宜,又因本件疑似涉及兒少法,家長不得讓未滿6歲的幼兒獨自一人在家,現則由警政、消防、社會局等單位調查火災發生細節。

▲▼嘉義小姊弟遭反鎖獨留家中,遇火警雙亡。當地青埔村長 何清鑫。嘉義縣議員  陳文忠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小姊弟所在的房間被燒得焦黑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