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子文「三振精華」1天吸16萬觀看!內行驚呆這點:不簡單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14日舉行開幕戰,社團性質的延平高中抽中「籤王」,對上去年冠軍穀保家商,終場雖以0比20吞敗,但延平女投張子文首次登板,竟對穀保打者飆出三振,全場瞬間沸騰,從主播、球評、觀眾到穀保隊員,都為她歡呼,片段也掀起網上熱議。

有網友在YouTube分享張子文的投球精華片段,1天狂吸16萬次觀看,不少人邊看邊「露出姨母笑」,「這就是青春!主審表示:我也想打球」、「很喜歡這種氛圍,很青春欸!」「這在我們業界是一種福利XD」、「為什麼那麼歡樂?」「被可愛的女生看著拿香三振真香,名符其實的香振」、「這個cut,10小時10萬view,妹子的力量!」

▲▼延平高中棒球隊女投手張子文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延平高中棒球隊女投手張子文一投爆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還有人直呼,「延平有女投手,已經是我心目中的冠軍了,黑豹旗比賽我只看這場」、「穀保其他球員在支持延平的投手,打者真孤獨XD」、「好想被投手三振啊」、「投、打兩位都歷史留名了」、「女刺客,效果十分顯著」、「我帶著微笑看完的,被三振的……真的是紳士(裁判也是)。延平校友經過」、「為什麼我們之前在打的時候都男的?」

一票網友則紛紛開玩笑起鬨,「穀保那同學被三振得很開心啊!是不是等一下就要加LINE了?XD」、「三振X。賽後加LINE O」、「打者輸了這個打席但是贏得了無限的可能」、「代打這位應該是特別出來等三振了吧……一臉笑咪咪的」、「場下可以要LINE嗎」、「這個很懂,能交到女朋友。」

有人則大誇張子文,「女生能投這個距離已經不錯了~而且投給棒球迷阿嬤看也太乖孫!享受棒球的樂趣好讚」、「這個小女生真的也不簡單,照理說18.44公尺的投手丘距離,對於女生來說,真的是很吃力的一個投球距離,她卻能有這麼好的控球,不簡單」、「曲球反而沒有直球好打,這女投手可以培養起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