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手iPhone免更新!蘋果「不拆封」隔空更新iOS系統

▲iPhone 15(512G)及128G版本降價逾千元。(圖/傑昇通信)

▲iPhone未來可能可以隔空系統更新。(圖/傑昇通信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彭博社 Mark Gurman 在最新發布的Power On 時事通訊中提到,蘋果正準備為未拆封的iPhone提供最新版本系統。這項功能主要是希望用戶在取得新手機時,都可以直接使用最新作業系統,跳過手動更新的時間。

首批出廠的iPhone 15機型內建的是 iOS 17,但用戶在購買時,iOS 17.0.1 乃至之後的新版本系統已經問世。代表用戶可能會在拆開新買的iPhone 後,就得花時間進行軟體更新。

Mark Gurman 透露,蘋果已經開發專門設備,是類似墊子的形狀,可把未拆封的iPhone 放在上面,系統可以透過無線的形式連接、喚醒iPhone,然後自動下載、安裝最新版本的iOS,從而完成軟體更新。

蘋果的目標是在今年年底前在門市推廣這套系統,這次的報告中只提到了iPhone,但不排除將其推廣到蘋果公司其他產品的可能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