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男閃「黑影」失控撞車受困被救出 3分鐘後愛車陷火海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1名39歲廖先生駕車行經埔心鄉中正路一段時,突然看到一個「黑影」竄出,他失控衝撞路旁小貨車,還波及到一輛轎車,人也被困在車內,貨車車主緊急將人救出,3分鐘後整輛車瞬間成一團火球,消防人員趕到後將大火撲滅,沒有延燒附近的民宅及車輛,至於車禍肇事確切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彰化埔心鄉發生自撞火燒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埔心鄉發生自撞引發火燒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埔心鄉發生自撞火燒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廖男推撞貨車引起火燒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這起車禍發生在今(16)日凌晨4點多,被撞的貨車車主,凌晨聽到「碰」的撞擊聲響,小狗也嚇得汪汪叫,隨即出門查看,發現停在宅前貨車已經被往前推撞、打橫停在車道上,還波及到前方轎車,地上留下數道煞車痕跡、相當驚悚,肇事的廖男也因車門卡住無法開啟而受困。

▲彰化埔心鄉發生自撞火燒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消防隊及時滅火。(圖/民眾提供)

貨車駕駛見狀立即移車,再將受到輕傷廖男救出,大約過了3分鐘,一陣陣濃煙從其引擎蓋冒出,火苗開始竄出,小客車瞬間陷入火海,消防隊據報後立即到場協助滅火,並將受有肢體擦傷、胸部疼痛的廖男清洗傷口、包紮止血等救護處置,送往部彰醫院,經警方施予酒測值為0。今天居民對此事仍心有餘悸,「當時若沒有貨車車主移車救命,恐怕廖男就要燒死在車內,真的命大。」

▲彰化埔心鄉發生自撞火燒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