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男公關醉倒被「拍肩」叫醒 下秒出拳毆警+怒罵三字經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起床氣發作?北市中山區1名廖姓酒店男公關,喝醉酒倒在民生東路1段,民眾報案通知轄區警方,豈料中二派出所王姓員警到場拍肩試圖喚醒他,卻反遭丟長椅加出拳毆打,員警趕緊將人壓制在地,但廖男仍不斷反抗,造成自己頭部右側擦挫傷,全案也被依法送辦。台北地院審結後,依妨害公務執行罪,處有期徒刑2月,可易科罰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廖姓男公關喝醉倒在民生東路1段,警好心叫醒他卻慘遭攻擊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判決指出,廖男今年3月20日下午2時46分許,因酒醉倒睡於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1段67號前,民眾報警處理,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警員王竣謙到場處理,王員到場後,拍拍廖男身體以確認其意識狀態。

豈料,廖男被喚醒後,僅因不滿身體被拍觸,竟公然對警辱罵「幹你娘」,並推擠、出拳毆打王員,王員立刻將其逮捕控制,壓制過程廖男不斷反抗,導致自己頭部右側擦挫傷,經醫護人員到場包紮後表示不用送醫,警方也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。

法院審酌廖男酒後未能控制自己情緒,對執行職務警務人員辱罵並施以強暴手段,藐視國家公權力,影響社會公共秩序及公務員職務執行,實應非難,考量犯後坦承犯行,目前擔任酒店公關,月收入不固定等,依妨害共執行罪,處有期徒刑2月、可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