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富家女!科技業男瞞「媽賣麵、爸開車」 還嫌不爭氣:誰想嫁

▲▼工作,電話,老闆,西裝,上班族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)

▲原PO隱瞞爸媽職業。(圖/取自WUNDERSTOCK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我很怕女友知道真相會跟我分手!」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因為女友是富家女,所以他曾欺騙對方「我爸媽都是公務員」。怎料,女友有意趁春節拜訪他父母,讓他擔心真相瞞不住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貼文曝光後,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他今年33歲,在聯X科上班;而女友則25歲,家裡開銀樓,是富家女。兩人已經交往近一年,所以女友就說「過年想到我家拜訪我父母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他爸爸是開計程車的司機,媽媽在市場賣牛肉麵,但他之前卻欺騙女友「我爸媽都是公務員」。現在雙方可能會碰上面,就讓原PO不知所措,「我到底該怎麼辦!我很怕女友知道真相會跟我分手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▲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你爸媽又不是詐騙的,有什麼好隱瞞?因為這樣分手嫌棄的,以後也走不下去吧」、「一開始就不應該說謊,這謊究竟是高攀女友還是覺得父母丟臉」、「聯X科不就很了不起?你除了嫌貧愛富、自卑、說謊、看不起父母之外還有啥」、「父母工作有啥好騙」、「父母做什麼不可恥,又不偷不搶。如果男女朋友在一起不夠坦白,最後感情早晚出問題」。

後來原PO也在留言處回應,「如果是你,會想嫁給一個賣麵或開計程車的男生嗎?」他也說,「我知道一開始不該說謊,但我也無法選擇自己的父母,我是真的很珍惜這段感情!」他最後更感嘆,「我父母就是那麼不爭氣,我有什麼辦法」。

對此,更有網友替原PO父母打抱不平,「幹嘛說謊?職業不分貴賤好嗎?傻眼!我有你這種兒子我一定希望當初把你X地上沖掉就好,最丟臉的就是你」。不過,也有些網友質疑文章真實性。

▼原PO回應網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