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赦日要來了!廖大乙曝「改運秘訣」趁現在 4生肖要特別注意

▲▼春節,新春參拜,走春,廟宇,天公生,玉皇大帝,拜拜,參香,宗教,道教,信眾,民俗。(圖/記者饒瑞園攝)

▲「天赦日」又稱「百無禁忌日」,相傳是玉皇大帝為世人開恩特赦的日子。(圖/記者饒瑞園攝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「黑兔年」倒數第二個天赦日即將到來,就在下週二10月17日。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,屬牛、龍、羊、狗4個生肖的朋友,可以把握立冬前這段正能量最強的日子,透過布施、捐血等方式助人行善,也可以在天赦日當天準備5顆熟鴨蛋,藉此轉換正能量、補財庫。

廖大乙曾解釋,「天赦日」又稱「百無禁忌日」,相傳是玉皇大帝為世人開恩特赦的日子,這一天正能量、靈動力最強,適合祈福、誠心懺悔或自我反省,有助掃除心靈陰霾、轉換能量,特別是感覺上半年運勢不佳的朋友,可把握天赦日,迎接正能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廖大乙指出,依據每年天干地支搭配不同,天赦日並無固定日期,通常一年有5到7天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最近一次的天赦日是下週二(10/17),他提醒包括屬龍、狗、羊、牛等明年犯太歲的朋友可把握轉換能量,迎接好能量,或補財庫。

廖大乙說,天赦日這一天可以準備5顆熟鴨蛋,在屋外雙手合十,向上天懺悔這段時間的過錯,並承諾自己會努力行善布施,再祈求上天賜予正能量,幫助自己脫胎換骨。待祈求結束後,再將象徵五行的鴨蛋分享給家人或親友剝殼食用,象徵脫殼新生。

廖大乙強調,從天赦日後到立冬前這段日子,正能量強,盡可能去行善布施,只要願意做,就能改運,這是補財庫、轉換能量最好的方法。

▼民俗大師廖大乙提醒,天赦日即將到來,上半年運勢不佳的人可把握良機。(圖/廖大乙提供)

▲民俗大師廖大乙。(圖/廖大乙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