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酒駕被攔查...大方喊「上有政策下有對策」 警員傻眼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潘姓男騎士(43歲)前天中午趕著前往工地時,因貪方便就戴著工程帽騎車上路,被巡邏的員警發現攔查,沒想到潘男全身散發酒氣,但警方問他,工地不是都有安檢酒測嗎?潘男竟答說:「有阿,測完再喝!上有政策,下有對策啊」,果然經酒測後超標,將他當場逮捕移送法辦。

▲▼潘姓工人前天中午趕著前往工地時,因貪方便就戴著工程帽騎車上路,被巡邏的員警發現攔查,警方問他,工地不是都有安檢酒測嗎?潘男竟答說:「有阿,測完再喝!上有政策,下有對策啊」,果然經酒測後超標,將他當場逮捕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▼潘姓工人因貪方便就戴著工程帽騎車上路,被巡邏的員警發現攔查,但全身散發酒氣,警方問他,工地不是都有安檢酒測嗎?潘男竟答說:「有阿,測完再喝!上有政策,下有對策啊」,果然經酒測後超標,將他當場逮捕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鼓山分局龍華所員警於12日下午1點30分,巡邏行經博愛一路與大順一路路口時,發現潘男騎車頭戴工程帽且未繫上帽扣,立刻上前攔查,發現潘男身上散發濃厚酒氣。

經了解,原來潘男當天上午在工地喝了數瓶啤酒及保力達等酒精飲品,因還要趕往另一處工地,貪圖一時方便戴著工程帽就直接騎車上路,沒想到卻在路上遭警方攔查。當員警詢問潘男工地是否有酒測管制規定時,他竟大方回應:「有啊,測完再喝!上有政策,下有對策啊」,讓現場員警聽了當場傻眼。

警方對潘男實施酒測,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.28公克,涉犯公共危險罪嫌,當場遭逮捕移送法辦外,還扣繳機車牌照並移置保管車輛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