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在車陣中也甘願! 指揮交通爆紅「台中焰火帥警」本尊現身 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國慶焰火提早施放、藝人舞台動線問題,引發諸多爭議。但有民眾發現,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活動結束散場時,1名執行指揮交通勤務的員警,外型相當清新帥氣,將其拍下PO網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14日本尊曝光,服務於豐東派出所的警員楊浩煜低調表示,「謝謝大家的稱讚,未來會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交通環境而努力」。

這次的國慶焰火活動由台中市警局各單位劃分責任區,楊員當日負責中平路、經貿五路交通勤務,正在進行交通疏導時,高顏值吸引到民眾注意,將帥氣的身影上傳到網路,被網友不斷轉發,更以「台中焰火帥警」為題為其專開了一個討論區,許多女網友看了直呼「重複看了10次」、「高又帥」、「我要去闖紅燈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豐東所警員楊浩煜,國慶焰火指揮交通被民眾拍下PO網引發熱議,今天本尊現身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網路社群)

▲楊員高顏值吸引到民眾注意,將帥氣的身影上傳到網路。(圖/翻攝網路社群)

據查,這名帥警為楊浩煜,目前服務於台中市豐原區豐東派出所,31歲,身高181公分,因親友從事警職工作,也鼓勵他報考,遂於106年報考一般警察人員四等考試,於108年結業,分發至台中市警局服務,從警資歷4年多。

同事眼中的楊浩煜認真負責,更指出他去年7月受理民眾遺失兩萬元薪水袋的案件最讓人印象深刻,楊受理後,積極調閱沿線監視器,鍥而不捨的追查拾獲人到案,從此案可見楊員不論大小案件皆用心看待,完成使命,努力破案,為民服務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同事眼中的楊浩煜認真負責。(圖/民眾提供)

楊浩煜今日受訪表示,他去年從大雅分局調動返回家鄉服務,興趣是跑步、健身、騎車及旅遊,該段流傳影片的拍攝時間,是國慶焰火施放結束要散場,當時交通阻塞,他想趕快讓車流順暢,沒注意到有民眾在旁側錄,隔天有朋友將影片傳給他看,覺得很意外。

楊浩煜說,雙十國慶是國家的生日,能參與到此次勤務,感到榮幸;對於自己的執勤身影引發民眾討論感到意外與驚喜,謝謝大家的稱讚與欣賞,將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交通環境而努力。另外,媒體詢問感情狀況,他說,「目前單身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楊員興趣是跑步、健身、騎車及旅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