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黃金會」前夕柯文哲喊「我當正」 藍秘書長:該拋棄分裂對立

▲▼  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大選不到百日,藍、白陣營今(14)日下午將展開首次幕僚對談。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接受專訪時透露,唯一勝選方式是他當正、藍推副;最後還要把郭台銘拉進來。對此,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上午受訪時先笑三聲「哈哈哈」並表示,只要造成彼此分裂、對立都該拋棄,用最大的誠意、盡最大努力,這樣才有辦法促成藍白合作。

媒體人錢怡君昨在臉書上透露,柯文哲在專訪中談藍白,1.相信數字和科學、2.放心,二十天之後就會有結果、3.唯一勝選可能柯當正、藍推副手、4.延續第三點柯:我會贏,且大贏、5.郭一定要拉進來,要有角色。

黃健庭上午出席台北市中正獎學金頒獎典禮,對於此事,他先笑三聲,「哈哈哈」,接著說,每個人都有自己看法,今天就要好好針對藍白是不是能在大選合作好好談,這是唯一的目標,就是成功下架執政腐敗無能的民進黨,這是台灣多數民意的期待,他們一定要將所有的主張、所有後續作為,對準這個目標,只要造成彼此分裂、對立都該拋棄,用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,這樣才有辦法促成藍白這次的合作。

媒體追問,柯營堅持比民調、辦辯論?黃健庭說,今天的會談不會設限,原則就是要促成合作,不要造成對立,如果造成對立、造成分裂,那連談都不用談了,既然是要談,就要朝著真正合作的目標來努力。

黃健庭說,侯友宜是公義正直的人、柯文哲也常說要心存善念,如果能以國家人民福祉為第一考量,這樣來談的話就有機會,人民在看、上帝也在看,所以大家真心以人民福祉為念,「上帝會祝福我們,也會幫助我們成為台灣的祝福」。

另,媒體問,柯說納入郭台銘?黃健庭說,本來就會團結一切的力量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