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開車狂跳針問「有效」? 下秒慘被抓違規 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1名阿伯日前駕駛休旅車,正要紅燈右轉,卻驚見一旁騎士戴著行車記錄器,對他按喇叭,跳針狂問「有效嗎」、「拍得清楚嗎」,騎士淡淡回「很清楚啊」,老伯一聽只能等綠燈後再前進,未料再與騎士狹路相逢,結果阿伯逆向超車,過程全被拍下慘吞罰單。

▲彰化溪州鄉阿伯交通違規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彰化溪州鄉有阿伯交通違規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該段行車記錄器今天被po上傳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,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,但卻令大家印象深刻,阿伯9月29日行經溪州鄉登山路下田路口時,正要紅燈右轉,見到右側一名機車騎士配戴著行車記錄器,對他按喇叭,用手比著頭,問機車騎士的行車記錄器,跳針狂問說「你那個咁有效?」、「你裝那個有效嗎」。機車騎士一連回2聲「什麼」,只好再問一次,騎士反問他「什麼意思」,阿伯持續問「裝那個有效嗎」、「照的清楚嗎」,騎士這才回稱「很清楚啊」。

▲彰化溪州鄉阿伯交通違規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阿伯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未料,阿伯等路口綠燈前進,見前面有一輛機車,卻從後方跨越雙黃線超車,違規過程全被騎士的行車記錄器拍下,並向警方檢舉,今天將舉發過程及警方回函一併上傳,最後幽默來一句「金甲五效哦」。

北斗交通分隊小隊長胡敏男今對此說明,有接獲民眾檢舉該起交通違規案件及影片後,經過審查確認影片中車輛未依規定駛入來車道,違規事實屬實,並依違反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」第45條第1項第3款,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。呼籲用路人共同遵守交通規則,以維護交通行車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