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料店嚐鮮「點什麼才對?」 眾人點名1品項:踩雷不心痛

▲▼手搖飲,手搖飲料店,手搖飲料,茶飲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台灣手搖飲料店幾乎隨處可見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台灣人愛喝手搖,路上隨處可見各式品牌的飲料店。一名網友表示,家裡附近開了一間新的飲料店,決定要去嚐鮮,他也說自己是「奶派」,幾乎都從奶紅或奶綠下手,因此好奇發問,「沒買過的飲料店,會點什麼?」文章曝光後,眾人幾乎點名「1品項」。

原PO在PTT WomenTalk板表示,家中附近新開一間飲料店,身為「奶派」的他,只要去一間新的手搖飲料店,幾乎都是從奶紅、奶綠或咖啡凍奶茶開始嚐鮮,「不喜歡會澀的茶,如果連奶茶都喝的到茶的澀味,就不會再嘗試其他了」。他也好奇詢問網友,「對於沒有買過的,會從什麼開始嘗試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隨即引發熱烈討論,「珍奶,連這個都能難喝的可以關了」、「我在戒糖,但不喜歡純茶,所以我都會點無糖鮮奶茶,喝不到茶味的就不會再喝」、「鮮奶茶+珍珠,一次測試」、「烏龍綠半糖是不錯喝,看你要不要試」、「看網路推薦買,很多次的都買到雷」。

▲▼手搖飲料,綠茶,楊桃汁,冰塊,手搖杯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多數網友直言,只要純茶好喝就過關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底下留言幾乎一面倒認為要點「純茶」,「純茶類微糖去冰太澀直接永遠pass」、「無糖茶」、「紅茶,真的滿準的」、「紅茶+1,一定要無糖」、「茶類,連純茶都不好喝其他我不敢想」、「純茶不好喝也才3、40元,比較不會嘔」。

►慶祝開課早鳥價,輸入《ET99》再享9折!
手刀前往 ETStar學習雲 選課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