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自來水事業處工程意外!越籍移工12F「高空墜落」 送醫不治

▲▼台北市思源街、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一處新建工程工人失足墜樓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一處新建工程工人失足墜樓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黃彥傑、邱中岳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思源街、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一處新建工程今(13日)上午發生工人墜落意外,現場一名越南籍阮姓移工(男,48歲)不慎失足墜落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阮男今早10時許前往工地12樓高樓處施工,不料卻不慎失足當場墜樓。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時,阮男全身多處骨折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經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搶救,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目前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