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該更新了! 微軟正式淘汰「3版本Windows系統」

微軟於10月10日起,已正式淘汰包括Windows Server 2012和2012 R2,及Windows 11 21H2(Home與Pro版),將不再收到每月的安全性更新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▲微軟於10月10日起,已正式淘汰包括Windows Server 2012和2012 R2,及Windows 11 21H2(Home與Pro版),將不再收到每月的安全性更新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圖文/CTWANT

微軟於10月10日起,已正式淘汰包括Windows Server 2012和2012 R2,及Windows 11 21H2(Home與Pro版),將不再收到每月的安全性更新,微軟官方也呼籲用戶應盡快升級,以免電腦的安全性受到威脅。

微軟官方於日前預告,Windows 11系統的第1個21H2版本,將在10月10日正式淘汰,不再提供更新,在2021年10月才發布的Windows 11 21H2為Windows 11系統的原始版本,該版本的用戶可不受限制的升級至Windows 22H2。

目前預計Windows 11 Home、Windows 11 Pro、Windows 11 Pro for Workstations、Windows 11 Pro Education等系統用戶得以升級至22H2,或是將於秋季釋出的23H2,只要是已安裝Windows 11的電腦,都可以不受限制進行升級。

事實上,微軟從2023年初開始,就已瞄準21H2版本電腦的「強迫升級」措施,此舉也被視為是為了盡快淘汰舊版本。另外,微軟也提到,會在最新版本的Windows 11加入生成式AI技術,包括小畫家、截圖工具等,有望達到迅速製圖或是一鍵去背的效果。

延伸閱讀
國慶上街頭抗議!阿滴舉牌「拋4訴求」喊抓去關 上萬人挺爆
工程師找老婆「首選不再是老師」…一票改找這行 內行曝原因
大媽變少婦!55歲「最醜歌后」外貌大逆襲 網看傻認不出:原來這麼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