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派炸雞被Toyz評「狗都不吃」 館長吃1品項大讚:我嘴巴壞掉嗎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自稱「美食公道伯」的Toyz(劉偉健)日前到「全台最有錢YouTuber」超哥旗下連鎖炸雞店「超派炸雞」拍片,結果評價炸物「狗都不吃」。對此,館長(陳之漢)實際品嘗並拍片,坦言「好吃啊!是我嘴巴壞掉嗎?」

館長昨(12)日在YouTube上發布影片並表示,他們本來要自己掏錢買雞排,但是量太大,所以不得不報上名字,而對方得知他們是「館長團隊」後,則堅持不收錢。他強調雙方真的不認識,但感謝超哥和文哥(超派炸雞聯合創辦人)。

館長在影片一開始先請「美食公道犬」試吃,畢竟Toyz說這雞排「狗都不吃」,而實際餵食後,確定狗狗會吃。接著館長親自品嘗蔬菜棒,直呼「好吃耶!」並頻頻點頭。吃到雞塊,館長認為「雞肉不柴」,且吃起來的感覺確實像「溫體雞」,另外粉不多,所以覺得好吃、肉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讓館長最喜歡的就屬魷魚,他連吃好幾口並說「好吃啊!是我嘴巴壞掉嗎?」雖然他們買回來的車程約50分鐘,但依舊美味,「我真的沒有吹!」外面的炸魷魚因為較小,所以可能會炸得又乾又硬,可是「超派炸雞」的魷魚很軟Q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▲館長大推魷魚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館長再吃雞翅,他強調因為炸物已經放了50分鐘,所以粉有點冷掉,至於口味則比雞塊、魷魚差一些;而雞腿也是,麵衣已經冷掉,不過吃起來不比連鎖店差,味道不錯,即便皮冷掉有點硬,但裡面還是濕的,「蠻香的」。

館長最後評價雞排,他形容紅雞排像是麵粉比較多的「派克」,皮酥酥的,剛炸出來就吃應該很不錯,味道偏甜;而相比之下,他更喜歡白雞排,味道比較好,但有沒有到超好吃?他直言就是在「OK的那一線」,他不太會具體評價好吃程度,只能說之後會願意購買,不過首推還是魷魚腳。

館長還補充說道,炸物要很難吃也有一定難度,總之他覺得「超派炸雞」不錯、真的不差,但有沒有到非常好吃?其實與其他炸物店差不多,這家的特色就是分量真的很大。

▲▼超派雞排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有民眾購買特價的超派雞排。圖與本文無關。(資料照/記者陳凱力攝)

影片最後也有其他團隊成員分享心得,有人認為不錯但皮太厚;有人覺得肉有點柴;有人用日文直呼「好吃」;還有人表示,雖然炸雞的皮有點厚,不過其他都還可以。

針對狗狗吃炸物,也引發網友討論,「不要給狗吃,會拉肚子」、「狗哥有年紀了才更不該吃,容易傷胃」、「起碼把麵皮剝掉吧?我覺得」、「老粉都知道,大雄基本什麼都吃,一般狗當然是最好不要,但大雄早已吃N年」。

此外,針對「狗都不吃」,Toyz在11日晚間開直播道歉、下跪、磕頭,說「我不應該在影片中說狗都不吃,因為有創作者去拍,發現狗是會吃的」。至於他在鏡頭外一口接一口吃,是因為拍攝被中止,不想浪費食物才趕緊吃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