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吃把費「自備水壺裝果汁」被當眾吼 台灣客怒:非常沒面子

▲▼台北吃到飽罷主是哪家?話題引鄉民熱議。(圖/免費圖庫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台灣客先前到日本旅遊,因在飯店吃Buffet時,自備水壺裝果汁外帶,被服務人員大聲制止,於是在Google留下三星評論,直言被對方吼很沒面子,感覺像小偷一樣。這番話引爆論戰,不少網友吐槽,「真的是丟臉到日本。」

旅遊達人「最懶少年」PO出截圖,表示這是岩手縣某連鎖飯店的評論區中,一位台灣觀光客的留言,上面寫道「真不懂旅行社為什麼安排住這偏遠的地區,我們又不打高爾夫球,卻拉車拉這麼遠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接著抱怨,餐廳櫃台的服務人員態度超不禮貌,「Buffet不是讓大家自由用餐的?如果說:我不應該用自用水壺裝果汁外帶,服務人員也不該大聲怒吼,讓我在大眾(大庭廣眾)之下非常沒面子,好像我是小偷。」

▲吃Buffet外帶果汁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最懶少年)

▲吃Buffet外帶果汁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最懶少年)

一席話讓最懶少年超錯愕,直呼「小弟嘆為觀止!重新定義了Buffet的概念耶,而且不是好像小偷,你就是小偷,而且飯店偏遠不是一開始行程表內就寫好?看不太懂去飯店底下抱怨是什麼原因。大家出去世界各地旅遊之餘,不要忘了當個合格的旅人」

最後,他也提到,有特別點進去該名網友的紀錄,確定是台灣人,且旅遊評價基本上都是台灣的店。

對此,網友們紛紛搖頭回應,「奧客就是奧客,出了國還是一樣奧」、「台灣蠻多這種人的,昨天去IKEA用餐,就一個阿北拿保溫杯裝咖啡了,Costco更不用說,冰塊、酸黃瓜......」、「自以為是的程度爆表」、「真敢討拍」、「真的丟台灣人的臉欸」、「農曆七月不是過了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