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拒披民眾黨戰袍參選!柯文哲反應曝 柯美蘭:會找他來站台

▲▼            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胞妹、醫生柯美蘭正式宣布投入新竹市立委選戰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柯文哲的胞妹柯美蘭正式宣布投入新竹市立委選戰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記者陳凱力、黃資真/新竹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胞妹、醫生柯美蘭12日正式宣布投入新竹市立委選戰,卻是以無黨籍身分參選,因而引發討論,稍早柯美蘭出面強調,其實她早就決定不披民眾黨戰袍出征,但如果可以的話,也會找哥哥來站台。

柯美蘭表示,其實決定參選前後一直都沒有刻意找柯文哲討論,但哥哥知道這個消息後,曾當面問她「希望我們(民眾黨)徵召妳嗎?」但她立刻回應並無此意,而柯文哲則是大吃一驚。

柯美蘭笑說,哥哥應該是在測試她,才會刻意放消息看她會不會退選,但自己早已下定決心參選,只是一直沒有對外宣布,也沒有特意跟哥哥說。

被問及柯文哲是否會幫忙站台?柯美蘭笑說「只要有人找他幫忙,他都會去站台」,所以可以的話也會找哥哥幫忙,「大家都為自己目標努力,有時間、剛剛好可以碰面幫忙,我想都是沒有問題」,最後她也強調,相信新竹市民的水平很高,不看顏色只看能力,認同她的人一定存在,因此她希望主動站出來,替社會上的弱勢爭取更多的福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