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5 Pro耗電快「傳訊息12分鐘掉5%」!果粉喊怪:換一支

▲iPhone 15 Pro。(圖/記者陳俐穎攝)

▲原PO的iPhone 15 Pro掉電很快。(圖/記者陳俐穎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iPhone 15系列自發布起話題不斷,許多人陸續啟用新機,卻也傳出各種災情,包括過熱、通訊不穩、主鏡頭起霧等問題,一名購買iPhone 15 Pro的網友表示,使用一星期,發現掉電速度不尋常,傳12分鐘的訊息就掉了5%,原本100%,7小時後起床剩下89%,不少網友搖頭直呼「有問題」。

原PO在Dcard發文,「iPhone 15 Pro用了一個禮拜這樣正常嗎?」剛買的新手機,電池卻異常耗電,「傳12分鐘的訊息掉了5%,關機兩天後,原本100%,開機剩96%」,睡前充到100%,7小時後起床只剩下89%,「是電池問題還是主機板漏電?」

他也貼出手機的電池狀態,出廠容量為3375 mAh,目前最大容量為3316 mAh,充電循環次數9次,電池健康度98.25%,不過他在9月22日就買到手機,直到最近才有時間換新機,已過了14天保固期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認為不正常,「感覺有問題,退貨吧」、「我的超省電,有時候充飽看了快一小時YT,還沒降1%」、「不正常,我看影片半小時也還是100%」、「光是電池健康度就不太正常吧…才一個禮拜變98.25%,我上一支i13 Pro用了兩年變80%,算是手機重度使用者,這支用了兩周也是重度使用,健康度也是100%」。

也有網友出現掉電快的問題,「我一個小時電掉10%,只是滑臉書、唉居、看個影片,也沒打遊戲,不知道正不正常」、「我昨天FaceTime快兩小時掉了40%,不曉得這正不正常,換新手機以來沒掉這麼嚴重過,真的有點嚇到」、「我是i15 Pro好像也有發現一樣的問題,下午五點半充滿100%,3小時後剩下80%,中間只有滑滑社群沒有看影片玩遊戲什麼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