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跌破20度!雨區擴大「桃園以北迎雨」時間曝 下周天氣會更乾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今日清晨低溫已降至20度以下,最低溫出現在苗栗19.7度,未來一周溫度表現變化不大,早晚低溫約21-24度,天氣方面則會越來越乾,今日基隆北海岸、東部有局部雨,周日雨區略增,桃園以北、東部有局部降雨。

▲▼東北季風南下北台灣溫度降低降雨機率增加,路上行人無不穿上冬衣帶上雨具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各地早晚天氣涼冷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央氣象署技正王君賢表示,今日水氣不多,基隆北海岸、東半部有局部降雨,明後兩日水氣更少,上述兩地區的降雨會更為零星。周日東北季風增強,水氣略增,桃園以北、東部有局部降雨。

下周水氣再更進一步減少,仍是基隆北海岸、東部有零星降雨。本周午後降雨範圍均以中部山區、南部平地為主,下周則是僅剩山區午後有雨。

未來一周溫度變化不大,各地早晚低溫21-24度,白天高溫北部、東部27-29度,中南部30-31度。

▼未來天氣趨勢。(圖/氣象署)

▲▼未來天氣趨勢。(圖/氣象署)

▲▼未來天氣趨勢。(圖/氣象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