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璽爆他把「飛彈基地空照圖」送中國 要黃征輝把「共匪」寫臉上

▲▼郭璽告立委馬文君加重誹謗並求償300萬元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郭璽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台灣麻將最大黨主席、前海軍司令部顧問郭璽11日晚間再次直播開講。他持續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、中華戰略學會資深研究員張競、前海軍艦長黃征輝,他點出,張競把台灣飛彈基地空照圖,送去給中國國家安全部,現在還不敢吭聲;黃征輝也批評潛艦是空的不能作戰,他要不要乾脆頭上打上「共匪」兩個字。

郭璽在晚間直播中說,今天媒體也已經報導,馬文君一路上的過程,就是都說不行(潛艦),說沒有用,從頭到尾的唱衰,但明明在封殼前,國防委員中,包括國民黨的委員都是感動的,好比廖婉汝、江啟臣,他們都看到潛艦戰情、魚雷管等裝上去,看完之後才封殼。

郭璽說,黃征輝還說裡面是空的,說不能夠作戰,他要不要乾脆在頭上打兩個字「共匪」。他表示,現在都不罵了,因為一切到法庭見,自己不是被下封口令,而是自己回到高雄後,好幾位朋友都跟他講說不要再講了,越講只會越混亂,靜下心來整理一下,他相信朋友都是出於善意。

郭璽表示,這次以色列很多人檢討,說人家屯兵在家門口,大規模武器彈藥、人員,難道以色列不知道,他分享,自己去過以色列很多次,去看展覽也參加展覽,出去馬路上很多男女扛著槍,吃飯也不避諱,高度警戒的國家還有這樣遭遇,但在台灣特殊的,是台灣有這麼多的賣台集團。

郭璽說,張競啊,這些人巴不得把台灣送到解放軍手裡,送台灣的飛彈基地空照圖給中國國家安全部,現在也不敢吭聲,因為確實拿去了啊,張競不敢否認。他指出,自己當初還問張競,對方回說是google的,郭璽笑說,「那就讓中共自己google啊,不用你自己去送啊」!

郭璽說,黃征輝也是,跑去節目上講說台灣不堪一擊,說要趕快跟中國統一,不用太多力氣就可以把中華民國改掉,我們要這種人幹嘛,還好意思到各電台去,雖然這次很感激他,他知道馬文君在洩密,他確實知道馬文君洩密給韓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