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復仇前男友?李婉鈺證實遷戶雲林 若有需要「願挺身而出」

▲▼李婉鈺爆料和男友分手原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婉鈺)

▲李婉鈺是政壇「話題女王」,一舉一動備受關注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婉鈺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今(11日)證實,已經將戶口遷至雲林。由於適逢選舉年,政壇關注她是否計劃挑戰「舊情人」民進黨立委劉建國?她對參選動向未鬆口,僅說如果有人需要她,她願意為地方服務,願意挺身而出。

媒體報導,劉建國尋求連任選情被看好,然而如今可能殺出「程咬金」,因為李婉鈺已悄悄將戶籍遷回雲林,有意投入立委選戰,甚至已有支持者願無條件出租在「建國路」的店面當競選總部,一切就是衝著劉而來。

對此,《ETtoday新聞雲》今天致電求證,李婉鈺未鬆口是否參選,但證實已經將戶口遷回故鄉雲林縣,若有人需要她,願意為地方服務。

李婉鈺是政壇的「話題女王」,一舉一動備受各界關注,2016年她曾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張素顏床照,被一名長相酷似劉建國的男子摟在懷中,露出幸福的微笑;2018年李婉鈺連任新北市議員失利,2020年跨區代表一邊一國行動黨參選台北市立委,當時雲林就出現一輛宣傳車,上頭寫著「想想婉鈺」,還瘋狂播放陳小雲的名曲「愛情的騙子我問你」,不過李澄清完全不知道此事。

去年九合一選戰期間,劉建國代表民進黨競選雲林縣長,李婉鈺則出版《當全世界誤解你,更不能迷失自己!》書籍,
自曝坎坷情史,回憶過去跟劉建國交往4年,卻因「床照事件」使感情見光死,感慨:「為什麼昨天還睡在我身旁的男人,今天卻變成『早已分手很久』的前男友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