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嫌三字經刺耳 朱學恒回嗆「刺你媽X」不起訴原因曝

▲▼朱學恒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朱學恒被網友控告公然侮辱因罪嫌不足,被處分不起訴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陷入性騷擾疑雲的朱學恒,先前因時常邀請來賓一起直播時,遭匿名「帥哥」的網友質疑,朱學恒一直插話講三字經「很刺耳」,朱學恒直接回覆「刺你媽逼」,帥哥不爽提告公然侮辱,但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,無法從網路帳號「帥哥」連結到現實是哪位民眾的名譽受損,因此11日以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朱學恒。

據了解,「帥哥」是在朱學恒5月間的一場直播時,在聊天室中,先是發言質疑朱學恒打斷來賓講話,「插話很冷」,而且覺得朱學恒講三字經「很吵」、「很刺耳」,朱學恒看到之後回嗆「刺你媽逼」,「帥哥」網友不爽,到龍潭分局提告公然侮辱。

案子移由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認為這名網友只使用「帥哥」的暱稱上網發言,且帳號並未顯示可識別個資的大頭貼,無法直接連結到被侮辱的民眾到底是誰,因此最後以無法證明告訴人名譽受損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朱學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