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慶焰火提早20分鐘施放網友罵爆 台中市府道歉了

記者游瓊華、白珈陽/台中報導

2023國慶焰火落幕,但焰火無預警提早20分鐘施放,原訂晚間8點鐘竟往前在7點40分就施放,讓大批趕往現場民眾傻眼,甚至無人機表演也取消展演,網友不滿,事後上臉書灌爆直播網頁。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,晚會流程安排上,前面確實因為各種節目問題,有提早的狀況,後面節目流程為了連貫性,所以繼續下去,煙火施放就提早20分鐘,導致民眾原本8點準時觀賞,結果來不及觀賞,坦承確實在流程安排上有瑕疵,市府對此表達歉意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出面對國慶焰火表演流程安排有瑕疵,市府對此表達歉意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對於網友抨擊舞台設計出問題,導致藝人背對觀眾表演。鄭照新回應,四方開放舞台是創新設計,目的希望在貴賓區以外的一般市民也能參與演出,演出過程中屬於實驗性設計,另外,對於爵士樂團樂器擺放問題,10月9日發現,V自行擺放,會影響民眾觀賞,所以把V型變成前後貫通的擺放,結果導致藝人朋友表演的不自在,但藝人仍以前方鏡頭為主,藝人表演時間會以前方多一點,讓現場民眾感覺藝人表演面向群眾的時間不夠,此部分應該要檢討改進,但強調,最後演出時,藝人高爾宣表演時已經改面向群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