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開工!醫1句貼心提醒 留言一面倒喊謝謝

口罩、戴口罩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開工日是周三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收心了!國慶4天連假結束,今天(11日)要上班上課。ICU醫師陳志金一句「今天是星期三」貼心提醒,讓網友們紛紛喊「謝謝提醒」。

陳志金在臉書說,今天是星期三,怕有人會帶錯課本,有人會記錯會議行程,今天是「Wednesday blue」(周三症候群),不是「Monday blue」(周一症候群),望周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謝謝提醒,差點真搞錯了」、「這個提醒太重要了,好險我看到了」、「這個提醒太實用了」、「謝謝提醒,不然幫小孩穿錯衣服」、「謝謝提醒,周三小孩要穿運動服。」

美女醫師許書華也在臉書發文提到,原來今天是星期三,差點幫小孩帶錯課本,感謝陳志金的提醒。

▼留言一面倒喊謝謝。 (圖/翻攝陳志金臉書)

(圖/翻攝陳志金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