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在野團結才能撥雲見日」 吳伯雄:別辜負支持政黨輪替主流民意

▲▼國民黨慶祝中華民國112年國慶日升旗典禮,吳伯雄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吳伯雄出席國民黨國慶升旗典禮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今為雙十國慶,國民黨10日上午7時自辦國慶升旗典禮,許多藍營大老皆現身典禮,前主席吳伯雄受訪時就鄭重呼籲,在野黨及在野人士要團結起來,不要辜負6成支持政黨輪替的主流民意,唯有推動政黨輪替,才能撥雲見日,讓人民遠離戰爭威脅,過上好日子。

吳伯雄今天上午7時,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前主席洪秀柱、台北市長蔣萬安及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、連勝文及秘書長黃健庭等人共同出席中央黨部前的升旗典禮。

吳伯雄在會後受訪表示,中國國民黨是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,112年前的辛亥雙十革命起義成功,才有中華民國的誕生。這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率領無數海內外革命先烈、前輩們,拋頭顱灑熱血才建立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。他強調,我們的國家名字就是中華民國,我們的國旗就是青天白日滿地紅,台灣則是我們熱愛的家園,我們絕不允許也絕不同意民進黨執政當局搞漸進台獨,將國家的名字偷天換日,讓人民受到戰爭的威脅。

吳伯雄最後也呼籲,所有不認同民進黨執政貪腐無能的選民們團結起來,終結民進黨八年的亂政,他更期盼在野黨及在野人士們,不要辜負6成支持政黨輪替的主流民意,務必要以大我為依歸。他喊話,當政黨輪替成功,我們再熱烈慶祝即將到來的黃埔建軍一百年的重要紀念活動,再到明年的雙十節,讓大家更以歡欣鼓舞的心情,堂堂正正到總統府前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