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「潛艦協力商GL」搞錯成「倫敦GL雜貨店」 馬文君:Google的

▲馬文君出示民國100年開立給郭璽的17萬餘元支票,駁斥接受其招待由上海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▲馬文君出示民國100年開立給郭璽的17萬餘元支票,駁斥接受其招待由上海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涉嫌洩漏潛艦國造機密,而馬文君過去在立法院質詢時,也將「GL公司」誤認成「倫敦GL雜貨店」;對此,馬文君9日受訪時說,GL公司是因後來有很多爆料、陳情跟內部檢舉才揭露,「在Google有很多資訊,甚至好幾年前,有相關的報導,就是從報導來質詢、質疑」。

政治評論員李正皓、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昨(9日)告發馬文君涉嫌刑法外患罪章的「洩漏國防秘密予外國罪」。吳崢也質疑馬文君,過去在立法院質詢時,把潛艦協力廠商「GL公司」造謠成「倫敦GL雜貨店」。

對於搞不清楚GL公司一事,馬文君昨日在選區南投縣以「造謠一條龍,抹黑產業鏈,南投不需要這樣惡質選風!」為主題召開記者會回應,她說,立法院的秘密會議,不太會特別介紹得標的公司,而GL公司是後來有很多爆料、陳情和內部檢舉才揭露,「在Google有很多資訊,甚至好幾年前有相關的報導,就是從報導來質詢、質疑。」

對於郭璽的各項指控,包括主動邀約到上海,還被索要旅費,馬文君也反駁,強調郭璽勾結外國人詐騙台灣的錢,一下說GL公司詐騙、一下又說SI資歷造假,還說她索賄卻不敢告,若真有此事,她希望郭璽就拿出證據,她全家也未接受郭的招待到上海,而是她與立法同仁去上海三天兩夜,是自己開票支付約17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