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20年「瘦版舒華」苦惱:漂亮卻沒人追! 長相曝光兩派戰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舒華IG)

▲原PO被說長得像舒華。(圖/翻攝自舒華IG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有些人會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,除了放上生活照之外,也會寫出興趣、職業等,好讓對方了解自己,一名20歲的女網友表示,在交友軟體上被異性稱讚長的漂亮,激似南韓女團(G)I-DLE台灣成員葉舒華,被誤會有很多男生追求,但她無奈嘆「已經母單20年了」。

原PO在Dcard上發文,「長的漂亮但沒人追」,最近在玩交友軟體,被稱讚長相很漂亮,像是瘦版的舒華,被問到是不是很多男生追求,是不是交過很多任男友,「甚至也說聊天感覺我像是很開朗活潑的女生,很會和男生相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今年20歲的她是母胎單身,過去讀的是女校,剛上大學時,根本不知道如何與男生相處,不敢對視也不敢對話,「還會恐男」,所以才用交友軟體,訓練自己跟男生相處,卻被誤會交往過很多任,「怎麼會因為外表而造成這誤會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狂酸,「真的沒有漂亮到需要煩惱這個」、「客套而已是在暈什麼」、「妳是不是對漂亮這詞有什麼誤解」、「妳是不是討厭她故意來黑的」、「說自己漂亮我沒意見啦,像舒華就超過了」、「我只針對舒華的部分評論,不像啊!而且她已經很瘦了,謝謝」、「請不要扯到舒華謝謝,她也沒有胖」。

底下有網友貼出疑似原PO的照片,有人緩頰,「我覺得妳長得不錯,只是每個人對漂亮的定義不同」、「網路標準你不算漂亮,現實還行」、「意外蠻漂亮的」、「沒必要罵成這樣吧,我覺得蠻好看的啊」。不過有網友質疑照片不是本人,「原PO都沒有回應,應該是盜圖了」、「這個應該不是本人吧,沒有人會笨到把自己照片放上來找罵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