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文山區慣竊出沒 專偷貨車司機+早餐店!多次送辦繼續偷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、辛亥路一帶近期屢傳民生竊盜案件!根據警方調查,發現一名年約70歲、有多次竊盜前科、居無定所的街友許男搬來文山區居住,之後轄內陸續發生5起現金失竊案件,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許男涉案,偵查後將他多次移送法辦,許翁自稱有偷竊癖好「看到民眾財物就會想拿」,短短1個多月時間連續犯案,讓警方相當頭痛。

▲年邁許姓慣竊出沒文山區犯下多起竊盜案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年邁許姓慣竊出沒文山區犯下多起竊盜案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
根據轄區警方追查,發現許男陸續從7月下旬起,經常徒步在興隆路、辛亥路口周遭區塊徘徊,多次趁貨車司機臨停卸貨之際,偷取司機放置駕駛座位上的錢包和行動電源,也曾趁早餐店忙碌點餐時,趁隙打開收銀機台拿走內部現金後離開。

▲年邁許姓慣竊出沒文山區犯下多起竊盜案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後追查,發現許姓老翁多次以上述手法,竊許貨車司機、早餐店內現金財物,總計得手現金5.5萬元,短短1月時間犯下最少5件竊盜案,許翁曾行竊一間早餐店得手1.4萬,犯案後火速遭警方逮捕移送,雖然追回店家損失現金,但許翁遭地檢署飭回後仍繼續犯案,警方將持續擴大追查他是否犯下其他竊盜案件。

文山第二分局藉此案例呼籲,民眾應妥善保管自身財物,並加強防竊措施,避免讓心生不法之徒有可乘之機會,若遭竊應立即報警以維護財產安全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開賓利正妹警出事了!幫詐團男友查個資被收押 遭免職汰除

►賓利正妹警曾查男友車籍 警所寢室「爆乳視訊」遭截圖踢爆

獨/新婚夫妻險被老外毆打 懶警「一招擺爛」...警方說話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