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豐原山區過彎失控!高速衝對向急拉回 驚險視角曝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在雙十連假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,一輛綠色BMW疾駛在豐原公老坪,還飆向對向車道,險些撞上來車。車主向謝志忠轉述「差點就掛了!」謝志忠也砲轟,山區飆車行為很誇張,已經將影像提供給警方。豐原分局指出,已掌握車籍資料,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,將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究辦。

▲BMW豐原山區高速過彎打滑險撞來車,駕駛:差一點就掛了。(圖/市議員謝志忠提供)

▲BMW豐原山區高速過彎打滑險撞來車,駕駛:差一點就掛了。(圖/市議員謝志忠提供)

從行車紀錄上畫面可看到,一輛綠色BMW高速過彎後打滑衝向對向車道,更差點撞到一名自行車騎士,對向車主急鳴喇叭,BMW才切回車道。

「生死一瞬間,實在太危險了!」謝志忠在臉書上提到,他的朋友在昨(8)日下午從豐原高爾夫球場開車下來,遇到飆車族,都滑到對向車道了,整個過程都被車上行車紀錄器全部拍下,朋友甚至說,「差一點就掛了!」

豐原分局指出,經調閱監視器過濾往來人車,已掌握該車車籍資料,並業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「汽車駕駛人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」逕行舉發。另為確認是否有競駛、危險駕車之行為,持續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影像,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,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究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