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與攤商對談蛋價 喊話蔡政府要拿出辦法改善

▲▼郭台銘8日上午到內湖湖光市場掃街。(圖/郭競辦提供)

▲郭台銘8日上午走訪內湖湖光市場。(圖/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日前宣布連署跨過門檻,連日來造訪各地時,湧現眾多支持者大喊「郭總統!」今(8日)國慶假期第二天一早,郭台銘走訪台北市內湖區湖光市場,郭台銘所到之處,受到熱情民眾上前握手、拍照,郭台銘與市場攤商交談時,對於蛋價及蛋源議題,許多攤商抱怨雖然台灣雞蛋的品質好,但產量少沒有足夠產能供應市場,而進口蛋走船運時間長,不新鮮是個大問題,皆認同農業部要改善,郭台銘也喊話政府應要想更好的方法,才能解決目前國內雞蛋供需失衡的窘境。

郭台銘今早走訪內湖湖光市場時,與支持者熱情互動,當場和基層攤商交流近日蛋價和蛋源議題,郭台銘和攤商交談論台灣蛋和進口蛋的問題,大部分攤商紛表示,當然是台灣蛋的品質比較好,但台灣蛋量不夠,會有價格上的問題,進口蛋雖然便宜,但要走船運進口,較長的時間容易壞掉不新鮮,對於郭台銘提問農業部要改善一事,攤商都相當贊同,喊話政府要想更好的方法改善,對此,郭台銘連呼:「我就是來聽基層的聲音。」

郭競辦表示,民進黨政府施政無能,從疫苗採購到蛋價失衡,那一樣不是悠關民生問題,但是蔡英文所領導的執政團隊,從下台行政院蘇貞昌以下,如陳時中、陳吉仲等下台官員,用蠻橫的方式,試圖愚化人民基本價值,利用網軍側翼翼混淆國人視聽,若有民眾發表相反意見,更是發動網軍抹黑、攻擊,更甚者,還肉搜其家人出來潑糞,使用手段極盡骯髒齷齪之能事,令人嘆為觀止。

郭競辦說,郭台銘出來參選是為了讓台灣有未來,人民生活有希望,在育兒、教育、經濟等民生議題政策上,有想法、有作法、有執行力,在國防上,提出利用科技提升國防戰力,在外交上,提出以台灣為中心,面對中國、美國地位對等相處,讓台灣和平沒有戰爭,是主流民意之所向,更是中華民國未來前景之所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