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冰箱慘遭「立體蟑螂」嚇壞!超扯錯覺5萬人震驚:死到流汁了

▲▼男子被巧克力的包裝照片嚇一跳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男子被巧克力的包裝照片嚇一跳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對於許多人而言,蟑螂是揮之不去的噩夢,只要一看到就會崩潰。有名男子日前打開冰箱時,發現角落躺著一隻「超立體蟑螂」,讓他瞬間嚇了一大跳,定睛一看才發現竟是錯覺,驚人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,也引起超過5萬人討論。

這名男子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照片,他打開冰箱的時候,瞬間被這隻「立體蟑螂」嚇了一大跳,不明白為何冰箱內會出現蟑螂,令人感到十分害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只要仔細觀察,就可以發現其實這坨褐色的物體並非蟑螂,而是某甜品印在包裝上的廣告,只是因為設計太過奇特,才會令人出現錯覺。

畫面曝光至今,已有超過5.2萬人按讚,不少人也跟著驚悚留言,「靠,我也以為是蟑螂」、「想說這個嘎爪死到汁都滲出來」、「冰箱內只有兩片巧克力我也嚇到」、「靠邀,乍看真的很像欸」、「我也被嚇了一跳」、「乾…我放大看了」、「沒事兒沒事兒,很像巧克力的蟑螂而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