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生肖運勢排行出爐 2生肖霸榜最強運

本周生肖運勢排行榜出爐 屬猴遇強則強、屬馬甜蜜穩定

▲10月8日至10月14日十二生肖運勢排行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命理生肖專家曼樺老師分析,10月8日至10月14日十二生肖的運勢,本周馬、猴的人,在事業、財運、健康等方面,運勢都相當不錯,要好好把握機會。

《本周事業運前三名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馬

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潛,信心大起,為第一名,不去盲從、追尋不可及的目標,踏實經營事業,做好口碑,一步一腳印。

2.猴

本周運勢旺盛,精神百倍,為第二名。茍日新,日日新,又日新,自力更生,遇強則強,一切安然。

2.龍

本周運勢躍升,職場人緣超人氣,同為第二名。幾周前的布局終於曙光乍現,可以好好規劃進程,展現實力了。

3.蛇

本周運勢小幅上漲,為第三名,讓你工作充滿幹勁,與同事交流靈感湧現,期望企劃設計上有新的突破。

3.雞

本周運勢奔波忙碌,還好能有收穫,同為第三名。目前是關鍵時刻,許多事的決定,關係未來,需要格外謹慎。

《本周財運前三名》

1.馬

本周財運屬於先名後利,前一段時間的光芒,帶來實質性的業務增量,忙得不可開交的同時,收入也是近期最滿盈的。

2.猴

本周財運大利多的各種業務合作,在謹慎挑選之下,總算略有回收,後勢看漲,繼續創新領域跨界合作。

3.雞

本周的財源收入,都屬於點滴入財,雖然如此,也是細水長流,穩穩的收入,在不穩定的市場狀況中,總是保險的。

《本周愛情運前三名》

1.猴

本周單身者異性有高機率擦出愛的火花,感情有新的天氣,新天地,可以把握好好發展善緣桃花。

2.龍

愛情運甜蜜,假期中的旅行,最能感悟兩人是否真正能長久在一起,價值觀、社會觀、愛情觀同時考驗著。

3.馬

家庭運甜蜜穩定,一個負責任的男人,在家是好父親,出外是好老闆,在你眼中,隨時都是好好先生。

《本周健康運前三名》

1.馬

健康運頗佳,近來喜愛刮痧,腳底按摩,你知道身體百病多由於氣血不通、阻塞,所以一定要疏通。

2.蛇

健康運不錯,聽音樂睡眠釋放心中壓力是現在你每晚必須的動作,讓自己睡好,睡飽,才是精神、情緒穩定的根本。

3.猴

健康運尚可,天天減肥卻天天得面對美食應酬,漸漸掌握了身體的代謝律動,你知道哪些東西該吃與不該吃。

延伸閱讀
新竹女老師飆罵「站壁的、犯賤」 學生被罵到「當場暈倒」!她冷眼甩頭走
以巴戰爭開打鄉民論「哪些東西飆漲?」 網點名「這技術」領先全球
兒子被飛來床墊砸死 低收入母曝他「入夢磕頭淚別」嗆:一定告到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