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男遭蜂螫送醫亡!家貧無力辦喪葬 警協助捐棺解決身後事

▲吉安警方、義警及地方熱心人士一同探訪關懷慰助。(圖/吉安警分局提供)

吉安警方、義警及地方熱心人士一同探訪關懷慰助。(圖/吉安警分局提供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壽豐鄉溪口村61歲吳先生,平日自己自足,但今年6月不幸遭蜜峰叮咬導致過敏性休克,急性呼吸衰竭,持續住院至日前過世,住院期間無子女奉養,僅靠姊姊接濟,病逝也無財力支出喪葬費用。

據轄區豊田所警員訪查,得知生活受困情形,報告副所長胡明山。胡副所長立即透過吉安義警第二中隊中隊長羅均順,並迅速聯繫平日熱心主動參與公益活動的退休教師黃月珠女士,捐贈棺木及骨灰罈,以協助往生者後事。

日前吉安義警第二中隊由中隊長羅均順、副中隊長羅翔、幹事余桂蓮、彭麗華及指導員陳囿霖會同豐田所副所長胡明山、警員李軒佑一同到場予以關懷。家屬對吉安義警二中隊的善舉表示深深感謝,也向胡副所長及勤區警員之幫助表示謝意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