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命床墊害死27歲孝子!低收家陷困境 祂託夢向母磕頭淚崩辭別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線西鄉沿海路5日凌晨因小犬颱風來襲,一處廢棄工廠突然吹出一大張廢棄床墊,27歲許姓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,頭部受到重擊,經醫院搶救1天宣告死亡;今天許母淚崩泣訴「兒子就這樣沒了」,6日凌晨兒子入夢,沒有說話,向她下跪磕頭流淚辭別,案發至今已經3天,也不見加害者到靈前捻香,決定要向對方提出告訴。

▲床墊飛出許男閃避不及重傷亡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床墊飛出許男閃避不及重傷亡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,以下同)

這起離奇死亡案件發生在5日清晨4點多,床墊突然騰空飛起,還在空中翻了180度落到大馬路上。許男騎機車載著施姓友人,在清晨5點多經過,疑似視線昏暗,閃避不及撞上,人被摔飛出去頭部傷重,在6日11時50分許宣告死亡,施男則是四肢擦傷,自行就醫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彰化縣線西鄉雙載機車遭床墊擊中,1人搶救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 彰化縣線西鄉雙載機車撞擊路上的床墊造成1人死亡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雙人床墊原本平放在廢棄工廠前的空地,因為風大被吹到馬路,期間也有部分車輛經過,發現床墊急閃,許男發現時閃避不急撞上床墊。案發隔天家屬重回現場,經廢棄工廠負責人表示,廢棄床墊是隔壁鄰居放在廠房外的空地;但隔壁鄰居卻否認,目前警方仍在調查床墊所有人,以釐清相關肇責。

▲▼ 彰化線西吹強風,床墊襲擊雙載機車,騎士命危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許男在家中排行老二,從事鋁門窗工作,侍奉母親非常孝順,出社會後,仍將每個月部分所得給媽媽繳房租,許母說,事發前一天,兒子還貼心的說「明天放颱風假,你要好好休息」、「我明天清晨要到鹿港幫忙宮廟陣頭」,當時還跟他說「風這麼大,可以不要去?」,但兒子答應了朋友,還跟他說「騎車要小心」,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彰化線西吹強風,床墊襲擊雙載機車,騎士命危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床墊自工廠外飛出造成許男死亡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許母說,床墊應該要綁緊,卻因此造成兒子死亡,對方至今也沒有來跟兒子捻香,為了不讓再有下一個受害者,昨天已跟檢察官說,一定要向對方提告過失致死罪。

▲床墊飛出許男閃避不及重傷亡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許母淚訴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許男一家住在秀水鄉馬興村,家境清寒曾是低收入戶,許父口腔癌過世,許母含辛茹苦租屋將4小孩帶大,許母日前才因罹患呼吸中止症動手術開刀,至今吞嚥困難尚未復原,還得面對兒子的龐大喪葬費用,一家人愁雲慘霧,村長得知許男發生噩耗及一家人的困境後,今天也到彰化殯儀館弔唁捻香,也表示願意協助幫忙,也希望外界能伸出援手幫幫他們一家人。

▲床墊飛出許男閃避不及重傷亡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