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歲罕病女富豪再婚小6歲鮮肉!帥新郎爽領1.34億、勞斯萊斯

▲▼女富豪李喜梅嫁給小6歲的鮮肉丈夫,一共花了超過3000萬元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女富豪李喜梅嫁給小6歲的鮮肉丈夫,一共花了超過3000萬人民幣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廣東省廣州市32歲的女富豪李喜梅患有罕見疾病,過去曾有一段失敗的婚姻,如今她再度遇到真愛,嫁給了26歲的丈夫,期間更是送上了888萬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3,966萬元),加上嫁妝等物,一結婚就送給了丈夫逾3,000萬(約新台幣1.34億元)資產,顯見財力十分雄厚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李喜梅患有罕見的「成骨不全症」(又稱玻璃娃娃),因此全身骨骼強度耐力差,且身高也停留在80多公分,沒有辦法再長高,加上生病的原因無法上學,她只能靠著賣藝唱歌維生。

後來李喜梅結了婚,還為前夫生下了兒子,但因為生病的原因,最終還是離婚收場。原先李喜梅以為自己會悲慘一生,不過後來抓住了互聯網發展的機會,成為一名網紅,更是靠著大量的直播收入,一躍成為了女富豪,還碰見了現在的丈夫、今年26歲的貴州男子「大雙」。

2人交往了好一段時間,接著決定結婚,李喜梅也毫不保留,直接拿出了888萬元(約新台幣3,966萬元)的聘金,婚禮當天又拿了1,000萬元(約新台幣4,466萬元)的嫁妝,接著贈與了丈夫3套位在廣州的房產,還有2輛價值高達888萬元(約新台幣3,966萬元)的勞斯萊斯及賓士豪車。

▲▼女富豪李喜梅嫁給小6歲的鮮肉丈夫,一共花了超過3000萬元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李喜梅結婚時砸了超過3千萬人民幣,鮮肉丈夫也因此變得相當有錢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女富豪李喜梅嫁給小6歲的鮮肉丈夫,一共花了超過3000萬元。(圖/翻攝微博)

此外,在大雙迎娶的過程中,李喜梅還加碼了環節,只要丈夫改口叫岳父、岳母為爸、媽,喊一聲就可以拿1萬元(約新台幣4.4萬元),當天大雙一共喊了300聲,最終拿到了300萬元(約新台幣1,340萬元)。

李喜梅前前後後拿出3,000萬元(約新台幣1.34億元)舉辦婚禮,甚至送了房子、車子給愛人,還拿了1,000萬元(約新台幣4,466萬元)的養老金給了丈夫的父母,消息在網路上曝光後,引起許多討論。

對此,許多大陸網友開口狂酸,「不圖錢圖什麼?圖她生活不能自理?圖她是殘廢嗎」、「說不圖她錢自己都不信」、「自己生活不好嗎?找一個保護妳的就行了」、「很難不讓人聯想是為了錢。」

不過,也有許多網友認為,既然現在2人都已經結婚,那麼還是誠摯送上祝福就好,不必這樣惡意揣測,或是出言挖苦,畢竟感情的事情只有當事人才會知道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